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便當便宜賣35元.   (點閱27915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2/26
目前市面上販賣的便當.一般都是一個賣50元喔.
上月中的某一日.老婆大人去別處不遠的市場買菜.

上午11點許.老婆大人返家之後.有買了二個35元的簡單便當.
這種份量少的中型便當.裡面只有二樣菜.所以才會賣這麼便宜.

可見那個便當店.知道老年人的胃口小.吃不多.才推出這種簡易便當.
所以很適合吃不多的老年人.也可以賣給貧困的人家.簡單以求得溫飽.

這種35元的便當.一個人吃剛好足夠.十分適合我們老人家的飲食份量.
這種逆向販賣的簡單便當.也可以適合少數人的需求.對瘦身也有一定的好處.

2020.1.18[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