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書報雜誌改為電子報出版的擔憂?   (點閱25236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2/25
不少知名的書報雜誌.為了因應環保.響應愛護地球.
於是跟著時代的潮流.改變紙張出版的傳統規範型式.

按照自家規定的實施年限.將紙張書刊.一一改為數位電子書.
這種閱讀習慣的改變.可能會造成不少愛書人士的困擾與擔憂呢!?

為什麼呢?因為讀書習慣.完全的改頭換面.除了不方便之外.
還有再也聞不到印刷油墨的芳香味道.以及拿在手中翻書的響聲.

以上這二種傳統讀書的古老習慣.相信很多的讀書愛好者會不捨喔!
還有電子書的閱讀.除了需要電子媒材.網路傳輸開啟等等諸多不方便.

比起古人那種悠然自得的翻書讀書的享受.電子書的光線.也會傷害眼睛喔!

2020.2.5[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