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城市刊物的封面設計之事件.   (點閱25333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2/24
每個城市或鄉鎮.甚至於社區.多少會有出版該地特色的刊物.
大都市每月出版.小鄉小鎮每季出版.社區刊物也是採季刊方式.

我們社區即是如此.因為資源有限之下.只是二張對折的四頁報紙.
而大都市由於資金豐富.出版雜誌的頁數多.封面都是用彩色印刷.

記得某城市的刊物.還會請知名的影視藝人拍封面.很討喜.肯發大投資.
小鄉小鎮以及社區.都是採用折頁方式.單單一張紙.折成四頁的版面而已.

雖然沒有彩色的封面.只有簡單印出社區名稱而已.可說節省很多喔.


2020.1.19[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