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陶瓷刀也很危險.   (點閱35530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7
昨晚老婆大人煮飯時.一時失神.不小心切到左手指.流了一點血.
跟上次拿相同的陶瓷刀具.切到相近鄰的左手指之部位.真是讓人心驚.

還好這次的傷口不太深.自行擦藥.再用紗布包紮一下.也就無大礙了.
記得去年上回.也是使用這把新買來的陶瓷刀具.當時我即覺得太輕有疑慮.

因為這把陶瓷刀.租看起來.其設計的幅度有些偏差.刀柄與其刀片不是直線.略下彎.
而且過於輕巧.如未注意使力的話.使用之人很容易.因為一時的滑手而割傷了手指頭.

所以.輕薄短小的陶瓷刀.其實她的殺傷力還是很驚人.上次老婆大人割到傷口很寬很深.
因為血流不止.才趕快由小孩陪同去社區醫院掛急診.縫了好多針.一週後才拆線治好傷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