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真的有[青春照相館].拍照年輕變20歲?   (點閱31285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7
前年看了了一部電影;[重返20歲].算是一部科幻片.正確說法應該是家庭倫理劇.
故事很玄奇.一位70歲的老奶奶.因為家庭相處的不融洽.即將要被送去養老院.

這位老奶奶一氣之下.於是離家出走.在街上閑逛.突然發現來到一家[青春照相館]..
一時好奇就進入相館拍了照.照完出來之後.才發現自己變了樣.突然年輕回到20歲.

故事接下來發生了許多的趣事.最後因為她的孫子發生車禍.需要老奶奶輸血急救.
奶奶因此又會到以前的老人家的樣子.也獲得家庭子孫的珍愛.一家人和樂融融過日子.

後來前年又看了一部韓國片;[回到20歲].這才知曉.中國的那部影片.是從韓國片改拍的.
然後今年初的不久之前.又有一部相同故事.相同片名的的電影.片名就是[我的奶奶20歲].

故事都是大同小異.算是第三次改拍相同故事的電影了.這次是越南重拍.各有奇趣喔.
配合當地知名的地標地景.也是很吸引人繼續觀賞這個相同故事的發展.也相互作出比較.

此越南片跟韓國片的版本比較接近.最後都有片中的老爺爺也去[青春照相館]拍照.一樣變年輕了.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如下:

我的奶奶20歲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