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方塊酥的誕生.   (點閱34087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5
一般大眾也許並不知道.方塊酥的由來.我以前也是不明瞭.
以為只是一般常見的小塊餅乾而已.外觀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

後來曾經聽聞說人家說過.方塊酥即是早期的芝麻餅轉變而來的.
是否真的如此.也無法真的證實.網路也正確的答案.大多是眾說紛紜.

直到去年底.家人偶然購買一盒包裝新盈的蓮子口味方塊酥產品回來.
一吃之下.口齒留香.滋味甜美.這才仔細看方塊酥的包裝盒外面的簡介.

盒子上方有廠家的說明.這才知道.方塊酥原來是由知名的燒餅轉變而來.
難怪這二種產品的滋味十分相似.吃起來的感覺.也都有芝麻的香濃味道.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