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失言也失江山.   (點閱30016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3
以前經常看古裝劇集.其中朝代的更替.透露出一個真理.
那就是; [得民心.則得天下].這也是千古始終不變的道理.

現代大多是民主國家.總統之大位是經由人民選舉而產生.
因此古代的這種 [得民心.則得天下]也一樣適用於現代的國家.

雖然共產極權國家.並不相同.大位是經過鬥爭而取得的居多.
但是仍然有一些道理可循.也可以牽涉 民心向背的一些道理.

本次台灣地區的大選.也可以看出一些 [得民心.則得天下]之真理.
某組大位的候選人.從頭開始即一再失言.早已失去民心.結果可想而知了.

凡是政治人物都應該熟讀歷史書籍.才能知道 [得民心.則得天下]的道理.
所以要謹言慎行.不亂放話.才能取信於民.繼而得到民心.獲得勝利的果實.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