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老婆參加造勢.不煮飯了.   (點閱28161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2
前幾天的下午5點半.老婆大人打電話去[池上包飯].訂了3個便當.
1個便當要價60元.3個便當就是180元.飯錢留下.放在電視機前面.

不久.老婆大人即著裝外出.沒有向我報告說要去哪裡?
下午6點許.熱謄騰的便當送來了.我立刻付錢給外送員..

過了一會.我便享用其中一個招牌便當.菜色十分豐富.味道不錯.
晚上8點半.小女下班返家.她立即透露出.為何母親大人還未返家?

我還在狐疑之下.小女馬上說出母親大人.原來去[凱道]了.
我起先沒有聽清楚.以為是[開刀].還不了解出了什麼情況?

等到小女再說一次[凱道].我於是聽明白了.原來是參加凱道的造勢活動.
就是這個重大的原因.不讓我老頭子知道內幕.好像是怕我會反對才如此隱瞞.

這下終於知道了老婆大人不煮晚飯.即是為了參加某組大頭人物的造勢晚會.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