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年關到了.老物市集非常多.   (點閱38809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11/23
每逢年中.年終來臨.各家商場都會促消商品.舉辦年中慶與年終慶.

我們一般的小資商店.或是個人工作室.也會乘此機會.聯合一些店家.舉辦市集的活動.

無非就是希望藉由這種老物市集的活動.帶來一些商機.也帶動一些愛物惜物的觀念.

例如最近誠品敦南與古私選品主辦的[老派驚喜老物市集]的活動.一連三天在仁愛圓環舉行.

活動內容.十分熱鬧有趣.這種崇古情懷.往往讓人懷念起以前的流逝的歲月.有二手相機拍賣.

另外還有[刮拉呱拉市集]的活動.在捷運行天宮附近的吉林路141號3樓舉行.也有二手相機拍賣.

同樣也是一連舉辦二天.喜歡蒐集古董物品的懷舊人士.都可以就近參加.來尋寶一下喔.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