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接到曖昧的訊息.   (點閱37240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11/16
上個月我在自己部落格.寫了一篇關於相機廠牌的有趣之翻譯名稱.

之後不久.接到一位署名奇怪的曖昧訊息.前面還有相機的小小圖示.

該訊息.修改無法貼上.也許站上同學或許也有收到過這類相似的回應.

因為我是老人.這種怪怪的回應.感動不了我的.同時申明我非聖人喔!!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19/12/22 下午 08:51:43  
  因為此文.遭友站祭出罰責[目前停權中] .  
一般是60天.乘此機會休息一下也好.

相關資訊如下.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違反以下討論區規則:

[ 請勿在討論區發表商業性質廣告或是為特定網站宣傳].

此帳號目前會先預防性停權.謝謝.

原文[ 接到曖昧的訊息.有人也有碰上這種事情嗎 ?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