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八仙塵爆事件的後遺症.   (點閱38552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10/21
近日新聞傳出.八仙塵爆獲得救傷復原的某位男士.
因為之前涉嫌押人凌虐案件.出庭時還面對記者嗆聲.

結果新聞見報之後.引起很多人的關注與回覆.都沒有好話.
甲說[浪費了].更有人回[會去哪種活動趴的人.會有幾個好東西].
還有人批道[浪費資源.救了一個廢物].說的很難廳的也有很多.
[我看法就跟老人一樣.會去粉塵趴的 不會是多好的人.通常是亂源。]

回想當年.八仙事件發生時.我個人也提出類似的觀點.而且寫了多篇文章.
說明這種彩粉的活動.原本就是容易發生危險的玩樂性質.應該事先注意防範.
知道會有危險的類似活動.根本就不應該一窩風跟著去參加才是.

這些燒傷獲得醫療救治復原.這些人應該痛定思痛.痛改前非.
必須好好做人.做有益於社會的事情.才對得起大家的愛心與期望.

如今又發生這種危害社會的惡劣行為.不只讓人失望還痛罵連連.
同時也懷疑.當初救治之時.社工單位有沒有盡力去勸導這群傷患.
告訴他們一些做人處世.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給於他們的熱心援助.

我們大家希望這只是一個個案.也不要又有類似的事件再發生啦 !

2019/10/21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