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年輕時寫過武俠小說.   (點閱35498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10/14
武俠小說幾乎會讓人入迷.也一直是影劇界喜歡拍攝的題材.
因此還一直有許多作者.加入武俠小說的寫作行列.歷久不衰.

有名的武俠小說.例如金庸的作品.許多部拍成電影.電視影集.
而且同一部武俠小說.還前前後後拍過許多的版本.年代與演員也有區分.

也有的先是香港拍片.之後是台灣拍片.再來是大陸拍片.前後的版本.也有一些差異.
最近更是港.台.中參加演員的大合作.大集合的共同演出.因此更增加了許多的趣味性.

發片之後的電影與電視劇集.還在港台中參地輪流上演.十分的熱鬧有趣.
如此多的同一部武俠小說的影視版本.也讓觀眾們產生比較的心理.評論誰的演技比較好.

猶記得我個人在年輕時.受到不少知名武狹小說的影響.也曾經嘗試寫過一部武俠小說.
記得約略寫了幾集初稿.內容不外是年輕俠士.尋訪名師.找失傳的武功密技.練出神功來.

以便找仇人復仇.也行俠仗義的種種經歷.可是事後想來.自己覺得老套.無法突破創新.
最後無疾而終.現在也不知稿子散落何處.因此文章消失不見.武俠小說之名也不記得了.


2019/9/11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