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名嘴亂放話.私德卻不修.   (點閱43094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8/13
許多能言善道者.講起事情的前因後果.條理分明.頭頭是道.
名嘴每天都在講別人.那麼我們鄉民到底怎麼看名嘴的呢?

我們都會認為這些名嘴.所講的話.多以為好笑的居多.唬濫的也有.
有的誇大其詞.有的無中生有.反正當他們是作秀.打知名度在賺錢.

至於網路所提的10大名嘴.名次偶有些不同.人名也有所差異.
但給予大眾好印象的名嘴便不多.所謂[言多必失]就是古有名訓.

最近有一位名嘴.出現行為不當的醜聞.也鬧上新聞的版面.
我們經由這一個事件.可以預見一種訊息.那就是多嘴最容易惹是非.
名嘴每天都在批判別人.自己卻不好好修養品德.反省自己的言行舉止.

在我們社區也有一位名嘴.他平時走在路上.疑神疑鬼.瞻前又顧後.
看他的神情.有些緊張西西.好像怕有人會突然對他不利.會傷害他似的.

這樣子提心吊膽的過日子.應該也算是一種[自作自受]的因果與反射作用.
所以想要當名嘴每天都在講別人閒話.我們看名嘴的這種表現.會認為不值得呢?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