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請別誤會他人的好意.   (點閱46996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6/25
網路是虛擬的世界.對於新進加入網友的發文.
在尚未有所認知之前.還是不須過於熱心回應.

最近我有回應某新進網友的發文.覺得有意思.
於是特別好心特地很正面的回文.贊助他一下.

之後不久.又回應另一篇該人的討論有關寫作之文.
也是秉持一貫的善意回應該文.做出很正面的說明.

可惜.過了一日.該人不知何故.就在本人後面一樓.
強力批判本人的不是.一直再三訴說本人違反版規.

而且還說本人文不對題.存心不良.搞亂了他的議題.
從頭到尾.寫了一大篇.反正沒一句好話.很激動的樣子 .

本人看了之後.覺得莫名奇妙.好像他可能是在別樓受到不好的回應.
一時情緒上來.跑錯到這樓來反擊.本人再回看一次自己回應的內容.

也是覺得沒有任何的負面討論.完全是他個人情緒淡藍的問題所致..
所以本人被他誤會.遭到無理反擊的問題.本人只好摸摸鼻子.搖一搖頭.
認為自己自討沒趣.以後就不用再好心.回應該人的文章就好.以免又惹是非.

寫出本文的目的.只是希望網友們.仔細看回應之文.請別誤會了他人的好意.
記得以前有位資深的版友.說過一句嘉言.如下:[寫文是美德.回文做功德]..

以上請參考一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