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記取災難教訓.拍照要有危機意識.   (點閱46706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5/3
某一女星以前拍片時.發生意外.遭到火吻.燒傷大半的身體.
經過多年的醫療與復健之後.結束單身生活.與多年交往的男友結婚.
我們大家也一起祝福.這一對苦盡甘來的真情愛侶.完成了終身大事.

可惜.婚後不久.二人因個性不合與其他因素而離異.女星經過情變之後.
重新振作.還主持了受歡迎的健康養生節目.經過努力認真的把節目做出好成績.

之後.她消失螢光幕一陣子.最近又傳出這位女星又有新的交往對象.我們祝福她.
最讓人驚奇的事.即是男友比她還年輕.傳媒也說明是姐弟戀.我們一樣衷心祝福.

她在社群網站也貼出消息以及親密的二人照片.證實二人的確正式認真在交往.
照片多張看來十分甜蜜可愛.可是其中一張二人牽手.一同分別站在鐵軌上的照片.
不禁讓人擔心起來.這張鐵軌上拍的照片.是很危險的動作示範.因為是公眾人物.
真的不適宜貼出來.會讓人看了引起模仿.女星也要記取以前災難的教訓才是啊 .

以上參考.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