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器材維修的價目表.   (點閱52433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4/8
如果我們使用的相機.鏡頭.有維修的需要.
萬一遇上自己無法處理的重大故障.必須送相館請專業的師傅維修時.

我們一般人也許沒有特別去注意.相館店內有無張貼器材維修的價目表.
也許我們會覺得奇怪.難道照相器材工會.沒有公訂的維修收費標準嗎.

那麼維修的費用是否合情合理.也根本就沒有人知道.
如此一來.器材維修的價目行情不公開.沒有一定標準.

所以我們要送修保養的人士.要事先詢問清楚.收費合不合理.
如果超出預算太多.我們可以考慮不修.買新相機還比較划算.
有時候只是小小的毛病.自己動手看看.也可以解決問題.

例如.以前我大女兒的數位相機.被我大外孫摔歪鏡頭.無法縮回去. 
逕問總代理說要更換鏡頭組.費用超過一千元.我大女兒不修.拿回來送給我.
後來我[死馬當活馬醫].運用巧手把鏡頭打回原位.因而重新回覆動作.可以拍照啦.

以上參考.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