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數位單眼相機.可以擋子彈嗎 ?   (點閱60164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8/9/8
在底片相機時代.在戰場上拍照的攝影記者.大多使用專業的單眼相機.
例如:尼空[NIKON]  F單眼系列相機.那種堅固的金屬機身與鏡頭.

曾經相傳.二戰期間.有戰地記者遭到子彈打到.
卻因為相機擋在身前.檔住了子彈.身體絲毫無傷.
相機救了記者.這台相機雖然損壞.卻被留下保存.也留下動人的篇章.

如今的數位單眼相機.大多以塑膠製造.連鏡頭也是塑料為多.
戰地記者如今使用這種專業相機.會讓人懷疑.萬一子彈飛來.
還真的可以擋住子彈.保住攝影記者的一命乎?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