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背帶的意外巧合 ?   (點閱73165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8/8/25
我個人約在10年前.在士林的e華.
首次買了第一台數位單眼Pentax istDL2+18-55MM.

因為不甚喜歡原廠的背帶配件的顏色.
另外取出Ricoh V8攝影機的紅色條紋的背帶來用.

背帶二邊固定的車線接頭.分別各有一個英文 R字.
相機安裝好背帶之後.十分合適.也很雅觀好用.

就這樣拍照多年.之後漸漸改用輕便的小型dc.
pentax istDL2數位單眼因為少用.而被冷凍收起來.

一直到最近.才又想到這台pentax istDL2.
是個人首次入手這台數位單反相機.才又從櫃子裡面翻找出來.

突然也就想到Pentax 相機.已經被Ricoh公司合併了.
所以看到pentax istDL2的背帶是Ricoh牌子的.

這件事情的發生.感覺到這是一種[意外的巧合]吧?
就好像是[無心插柳]的結果.或許也有點[牽強附會]之說.

以上參考.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