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荷花池畔的涼亭.   (點閱69906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8/6/21
台北市植物園的夏季.我們市民都喜歡在清晨時分.造訪園中的荷花池.
尤其喜愛攝影.寫生繪畫的同好.幾乎每週會親臨荷花池畔.揮灑創作一番.

同時.荷花池畔的一個角落.有以前園方搭建的一座古色古香的古典涼亭.
大伙進入亭中乘坐納涼.或是喝茶聊天.可以獲得片刻的休息與恢復疲勞.

而且拍攝荷花倩影之時.也能夠搭配色彩鮮豔的涼亭.一同來入畫中或配景.
表現出一幅絕妙的風景圖片.充滿了詩情畫意.讓人觀賞之後.暑意全消.

近年來.不知各位曾經來過這個知名的景點時.是否有發現不一樣的些微改變.
那就是古典的涼亭正面入口的上方.原本有一塊名人的墨寶.其意義深遠.
就是[博愛]二字.博愛好啊 .人類相處.相互照顧.博愛的精神.讓人性更可貴.

個人只是覺得有一些奇怪.很單純的美麗書法.配合古典的涼亭.可謂十分的美麗啊!
現在消失不見了.如同以往士林官邸西式花園的維納斯雕像消失一般.是否很可惜呢??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