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無所不賣的網路拍賣大王.   (點閱71714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8/5/1
早年以前.奇模拍賣網站上.有一位拍賣大王.首推許先生.

他一次上網.貼所賣的物品.就有近千件之多.大大小小.珍奇古董.無所不包.

連古早時代的碗公.商店的包裝紙袋.軍中的官階.名牌.雜誌上的剪報.

以及攝影海報.型錄.攝影的小配件.真是玲瓏滿目.無所不賣.

有些物品.連你我都會覺得意想不到.例如小飾物.不起眼的收據.

以及小學教材.全都可以拿出來賣錢.真的匪夷所思.

這些沒人會想保留的東西.他都會收藏起來.現在才整理拿出來拍賣.

可還真的有人會下標來購買呢 .真叫人吃驚不已 .讚嘆不已.

可是.有的東西.當奇貨抬高賣價.是有點[財迷心竅].[見錢眼開].

雖不偷不搶.但還是會讓人搖頭嘆息一下的.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