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標點符號的運用.   (點閱74813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8/4/16
以前用紙筆寫作文.都會很自然的運用標點符號.

如今用電腦的時代.許多人會想快一點寫好作文.

因此.往往會偷懶或忽略以及省掉一些標點符號.

有些人.因為一時找不到要用標點符號的按鍵而省掉.

這些原因.現在也無法強求大家.正確使用標點符號.

我個人有時候.也是經常會忽略使用正確的標準符號.

以上參考.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18/4/18 上午 09:51:38  
   網路的有關資料參考如下.

**********************

[古代老翁的遺書]


從前有一個老翁,花甲得子,興奮異常,結果中風不起,在床上拖了5年。

臨終前,他給5歲幼兒和女婿,留下了一份遺書。遺書上這樣寫著:

「六十老兒生一子人言非是我子也家產田園盡付與女婿外人不得爭執。」

數年以後,幼子成年,要與姐夫分家。家產田園歸誰呢?兩人爭執不休,

只好去衙門打官司。女婿申辯道:「岳父大人遺書上寫得清清楚楚:

六十老兒生一子,人言:『非是我子也!』家產田園盡付與女婿,外人不得爭執。」

幼子則說,父親的遺書是這樣寫的:

六十老兒生一子,人言非,是我子也!家產田園盡付與。女婿外人,不得爭執。

後縣令把遺產斷與了幼子。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