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衛生紙事件布[2].   (點閱65574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8/3/14
衛生紙上次傳出即將帳價的消息.之後
造成鄉民們的大搶購的亂象.如同災難事件.

不久的日前.又有新聞傳出.因為衛生紙事件延燒.
另外造成免治馬桶有幾成生意的成長云云.

這個新聞的背後.讓我們質疑.並且想像一下.真的有這種因果關係嗎 .
衛生紙用品.不是全然都用在大頭們所說的[一個屁股.用一張擦].
畢竟上大號的機率.根本不太多.反而用在其他地方才會比較多一點.

如面紙.擦手紙巾.廚房紙巾.餐桌用紙.擦屁股根本只是小兒科罷了.
同時免治馬桶.費用高昂.起碼上萬元.甚至2-3萬元.老百姓根本買不起.

還有節儉人士也不會買.何況這還要增加用水.用電以及每年的保養費.
根本就是一筆大開銷.比起一包才幾什元的衛生紙.實在無法比較.

所以.這個有關免治馬桶的新聞.也許祇是一個假議題而已.
如今我們大家不是說[現在的新聞媒體是屬於製造業]云云.


2018/3/14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