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鏡頭造型杯.   (點閱64421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8/2/2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流行一種[鏡頭造型杯].覺得挺好玩的.

之後也在圓環附近的實體店面看過也摸過.如同小黑六等相關的製品.

物品拆開看一下.聞到一股濃濃的塑膠味.標榜不鏽鋼.卻看到裡面有點生鏽.

猜想這可能是中國的山寨品.不敢買來用.免得有塑毒殘留.只能當擺飾用這樣.

又問了店員.回答說沒賣原廠的.所以就打消要購買的念頭了.

看來這種仿冒的鏡頭造型杯.之前已有人建議買來當裝飾就好.不能裝開水.

如果為了身體健康的理由.最好還是不要入手為妙啊.


2011/5/20[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