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雨中的聚會.   (點閱96623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7/7/16
雨中的聚會.[底片攝影體驗活動2017年7月場]


今年的7/1當日.上午風和日麗.午後原本天晴美麗.
直到下午2點半出門仍如此.因此帶把洋傘.如期出發.

哪知3點許到達光華商圈.即風雲變色.突然下起大雨.無絲毫停息.
還是撐著傘.朝華山藝文園區前進.先從東區一路走訪.在門廊中邊走邊躲雨.
之後.來到西區渦爐房前的走廊.瞧見風大與一位網友已先來到.正在聊天.

我即 過去打聲招呼.並拿出以前在台大聚會製發的名牌.
然後取出二台16mm相機.分享解說.交流一番.
不久.其他網友也逐漸來到此處.聊一些攝影知識及照片的沖放情事.

風大也取出一本黑白相冊.全是自己沖放的.手藝精良.色調完美.看出花了一番功夫的成績.
不久.一算人員到了約有10多名.還有一位小朋友.

聊了許久.風大與另一網友.分別自行取出大型相機.架設好安裝後.
風大還拿出握把式測光表.測了當時雨中對面的古老建築.然後拍了一張照片.
之後又聊了一會.等雨逐漸小了一點.這才各自分別返家.
結束了這一次難得的[雨中聚會].

********************************************

[後記]

個人猜想.如果不是下雨來攪局.天氣美好的話.
如同當年的華山聚會.參加的人數.一定會同那年的盛會.
熱鬧非凡.吸引更多的人潮.觀賞巴士機的超級魅力.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