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只有獎品的攝影比賽.   (點閱138804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2/12/10

 近年來.一些大大小小的攝影比賽.一直被人[抓包]且[詬病]的主因.
就是那個一再調高的又迷惑人獨獎金.造成有一些人的[投機取巧].

試想如果抽離獎金的誘惑原因.只單純由得名次.發給獎品.獎盃.獎狀等.
如此讓單純攝影比賽的活動.能夠回到正當的影藝交流.

每年[佳能]舉辦叫好又叫座的[攝影馬拉松].好像也沒有獎金是吧 ?
獎品就是佳能自家的單眼相機.數位相機.或許這樣才是大家所樂見的吧 .

而且這種理性問題.也許可以提供給未來的主辦單位.作為活動的參考喔.


2012/12/10[舊文整理]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