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0205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iPhone手機怎麼救回丟失的照片?   (點閱50255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5/21

iPhone手機怎麼救回丟失的照片?很多人都不喜歡在隨身攜帶了手機後還要再攜帶數碼相機拍照。這很多餘,畢竟iPhone手機像素比較高,拍出來的效果不亞於數碼相機。但是,有時候為了抓拍美好的瞬間,可能連按好幾次快門。因此拍完照片還需要再整理的,刪掉那些模糊的保留漂亮的。但是,在手機上操作卻經常會不小心誤刪了照片,怎麼辦?iPhone手機被誤刪的照片怎麼救援
 


很多人會覺得照片刪除了就不能找回了,這是錯誤的想法。存在必將留下痕跡,關鍵是,我們如何找到這些痕跡。且看下邊如何找回iPhone手機丟失的照片。


從iPhone的最近刪除裡找回

iPhone手機從iPhone 5以後的版本中,都新增了一個“最近刪除”的相冊列表,在手機圖片檔案夾找到“最近刪除”。裡邊有不超過刪除30天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可以直接恢復的。但是也有很多照片找不到。您需要找尋其他方法。
 

從iPhone備份中找回丟失的照片等資訊

蘋果公司提供的iTunes和iCloud都可以找回iPhone丟失的照片。我們需要作出以下衡量:

是否有備份過iTunes?iTunes的備份是對整個手機進行備份。您無法單獨選擇備份照片。因此,從備份後到救援這段時間手機所產生的短訊、聊天APP的訊息、以及拍攝的照片等都將隨iTunes的還原而消失不見。因此,請慎用直接從iTunes回復手機資料。

是否有備份過iCloud?如果您事先備份過iCloud,請啟動iCloud照片還原。雖然iCloud照片還原相比iTunes可以細化到照片,但是在還原最後一步也是會抹掉所有內容與設置的。因此如果需要備份前的檔案,我們也不建議這樣還原照片。
 

使用iPhone手機救援軟體救援丟失的資料

如果以上方法不合適或找不到,您可以使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iPhone手機救援軟體救援丟失的照片。它是一款先進、專業的iOS資料救援軟體可以幫助我們救回iPhone手機丟失的任何類型的檔案資訊。它有友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嚮導操作, 您只需三步驟即可恢復資料, 包括照片、視頻、連絡人、mes、筆記、通話記錄、書簽、提醒和日曆等。為了讓大家更加清楚,下面給大家具體的講解恢復的步驟。

閱讀更多?
iPhone手機怎麼救回丟失的照片?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