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02059      
文章內容
  下一篇
如何将图像转换为文字?   (點閱444698)
器材分類:其它 / 照相手機 / 其它    日期:2020/4/30

DeliOCR文字辨識工具又稱為deli字元識別軟體,它具有許多強大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圖像識別功能,使用它,您可以輕鬆地將圖像轉換成文字。它可以精準的通過您複製或截取的圖像/相片(格式可為PDF、JPG、PNG等),在短短几秒钟内将其中的文字转换可編輯的文字並顯示出來,您可以將辨識結果與原圖在一個屏幕上做對比,並直接編輯修改識別錯誤的地方;您也可以將顯示的文字複製出來,在電腦上 將其保存為可編輯的檔案格式如:Word,Excel,PPT,TXT,PDF,RTF等格式。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使用得力OCR文字辨識工具,请不要担心!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使用Deli OCR文本識別将图像转换为文字。

得力OCR文字辨識工具将图像转换为文本/文字的方法:

如果尚未下载该软件,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s://tw.deliocr.com/免费下载Deli OCR文字辨識軟體並安裝。

步驟1:安裝後啟動得力OCR文字辨識工具,選擇“圖片辨識”。

步驟2:點擊“添加圖片”,將圖片添加到窗口中。

步骤3:點擊“開始辨識”。幾秒之後,您就可以看到識別到的文字显示在窗口中了。

步驟4:您可以將其複製下來保存。也可以點擊“對比”按鈕將其與圖片對比,以更精確的檢視識別到的文字效果。

只需按照上面的教程,您就可以使用得力OCR文字辨識工具轻松地識別图像上的所有文字並將其顯示出來。

閱讀更多?如何将图像转换为文字?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