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55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心靈雋語§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點閱1433573)
器材分類:Acer 宏碁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9/23



§心靈雋語§


給愛加一些佐料

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愛不一定要非凡出衆,但愛可以透過自己用心,而變得更加獨一無二。

您的故事該怎麼往下寫,主動權在您身上哦。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經常對您的愛人用這六個字母表達愛意罷!



帶給您文化心靈洗滌之旅

週日『臺灣歷史博物館』欣賞朱德群大師的畫作

朱德群大師88回顧展

朱德群大師是被法國法蘭西學院的院士

南海路『臺灣歷史博物館』植物園旁

二樓『還有特殊的休憩空間』頂級的摩卡咖啡屋

消費,一杯NT$100

或許能讓妳整個下午口齒留香

 

 

牽手一甲子 老公惜某不頂嘴

黃福地、黃蔡諭不到八十歲,兩人卻已攜手一甲子,是今年彰化縣員林鎮最「幼齒」的鑽石婚夫妻,十多歲 結婚 ,年輕時還曾背著小孩到工廠上班,艱辛持家養大八名子女,如今兒孫滿堂了,兩老還是常會打情罵俏,黃福地開玩笑說,婚姻之道,就是不要頂嘴。

員林鎮公所迎接重陽節,鎮長
吳宗憲 昨廣邀鑽石、金婚夫婦及敬老楷模齊聚一堂,鑽石婚夫妻有五十對,他們都是在民國卅七年、即台灣光復前一年結婚,可說是攜手走過戰亂、且持續一甲子的感情不變,是場中最閃亮的一群。

這五十對鑽石婚夫妻,都已超過八十歲,唯獨黃福地與黃蔡諭最「幼齒」,才七十八、七十六歲,他們結婚時,一個十八、一個才十六。

黃福地說,與黃蔡諭的姻緣,當時是雙方媽媽說了就算,且是三天內就成定局;當年黃福地是個窮光蛋,在蜜餞工廠打工,黃蔡諭是嫁雞隨雞,跟著吃苦。

因為不懂,所以一直生下去。黃蔡諭說,婚後第三年才生小孩,結果十幾年下來共生下兩男六女八個小孩,最初,夫妻兩人要工作,都得帶著孩子到工廠,冬天怕孩子受凍,還用布袋當棉被蓋。

攜手共度六十年,夫妻偶爾會吵架,問到兩人吵架後誰會先賠不是,黃福地頓時靦腆紅了臉,大兒子黃孟註立刻代答說「媽媽肯定是不會錯的」。

黃蔡諭還說,黃福地很古意,不會「搞怪」,她很放心;黃福地則說,夫妻之道,不要頂嘴就對。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