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55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為什麼臺灣人這麼死蠢又卑賤?   (點閱1365056)
器材分類:Adobe 奧多比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2/16

為什麼臺灣人這麼死蠢又卑賤?

每年到冬天,經常報導出現;一氧化碳事件
為什麼?政府!消防局難道不知道【安裝一氧化碳偵測器】$ca10轉換算臺幣大約NT$330就可以避免悲劇發生嗎?
為什麼?臺灣人的生命那麼卑賤呢?
已經死一堆人啦!還不作任何改善
尤其!公共環境保護!環境污染!環境衛生的安全
這樣子的消防署的官員;應該好好反省
或是全部更新或是全部抓去槍斃
吃火鍋 27人一氧化碳中毒
聯合 更新日期: 2008/02/16 07:40 記者楊德宜、游文寶、劉愛生桃園縣報導
桃園縣龍潭鄉「大北京涮羊肉」火鍋店,昨晚有廿七名顧客一氧化碳中毒。這是國內首次發生餐廳使用傳統炭爐造成食客集體一氧化碳中毒。
警消調查,這家火鍋店使用傳統燒炭式火鍋,中毒的客人都在二樓。二樓約卅坪,用餐區坐了八成,室內排風只靠角落兩具抽風機排風,致室內空氣品質差。
中毒食客潘寶珠(四十七歲)的丈夫何金盛說,意外發生後,他發現抽風機根本沒有運轉,用棍子搓動沒反應。警消將進一步了解。
使用傳統炭爐的涮羊肉火鍋,這幾年大行其道,發生意外的龍潭鄉北龍路「大北京涮羊肉」火鍋店是連鎖店。昨晚平鎮市鋐鑫電光科技公司在二樓辦聚餐,有廿五名員工參加,另還有幾桌散客。用餐一段時間後,陸續出現頭暈、嘔吐等症狀,甚至有人昏倒,食客才驚覺不對。
從事鞋業的何金盛說,他們夫婦坐在窗戶邊第二桌,當時窗戶緊閉,靠窗的抽風機沒有運轉,空氣悶悶的,他嘗試找插頭,沒有找到。
用餐到晚上七時卅分時,太太潘寶珠發現隔桌夫妻的三歲男孩呈現昏迷狀態,他們夫妻嚇得趕緊下樓結帳,此時他太太已不支昏倒,額頭撞地受傷,他立即打一一九報案。
另三名客人簡榮章、陳葳婕及陳妍婕也心有餘悸。簡榮章說,他吃到一半,「感覺空氣很悶,呼吸困難,接著頭暈、想吐」,在同事扶持下送醫急診。
陳葳婕說,吃到一半時,「我感覺火鍋店的空氣很差,下樓到門外透氣」,不久即看到另一名男子腿軟得被扶出店外。
桃園縣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鄭安平說,共有廿七人產生不適,分送國軍桃園總醫院、敏盛龍潭醫院,多數急救後無礙;只有鋐鑫員工倪佩君、連桂玲及潘寶珠三人情況較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泡芙 留言於2008/2/16 下午 11:06:42  
出門在外環境要注意呀..意外總是來的很突然的~

專業的技師林永昌 留言於2008/2/17 上午 04:35:21  
孤夜無伴守燈下ㄝ! 冷風對面吹!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