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55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身體亮紅燈   (點閱198024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9/9/21

五二項身體亮 紅燈 狀況

 

1. 後腦緊繃、頭頂脹痛、眼睛乾澀、容易疲累小便有泡泡、頻尿、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是腎臟亮起了紅燈!

 

2. 前額不舒服、眉心脹痛、上下樓梯跑步時力不從心上氣不接下氣、手指發麻、手腳冰冷、臉頰易泛紅、皮膚不明原因發癢、身體燥熱、特別膽小、易受驚嚇、失眠、多夢、心臟可能出問題了!

 

3. 時常感覺疲累、偶爾頭暈、腳趾會酸、容易抽筋、平常口乾口苦、皮膚發癢、黃昏時特別累,夜晚精神特別好、肝臟功能出了狀況了!

4. 肩膀酸痛:右肩酸痛注意肝臟,左肩酸痛注意心臟,左右同時酸痛、脖子僵硬,消化器官出了問題!

5. 起床時全身不舒服,腳後跟刺痛,休息活動一下刺痛才消失,每天不管睡眠多充足,但還是整日無精打采、懶洋洋、記憶力減退、眼睛乾澀、注意力不集中、小便次數增多、耳鳴,是腎臟在閃紅燈了!

6. 胸悶、胸痛、胸口中央前胸痛到後背、臉頰易泛紅、口乾口苦、特別膽小、易受驚嚇、失眠、做惡夢,這是心臟功能衰退的一種警訊!

7. 兩眼無神、上眼皮覺得很沉重、眼睛乾澀不舒服,無論點眼藥水看醫生都無法根除;請注意您的心臟,只要把心火排出去,也就是降心火,這些現象便會不藥而癒!

8. 乾咳!喉嚨常覺得有東西哽在那裡,常忍不住咳嗽,又咳不出痰,胸口悶痛、偶頭暈、說話有氣無力、聲音發不出來,運動時這現象不存在,這時要注意腎臟!

9. 氣功:就是教導我們如何採取宇宙的能量來補充體能的方法!

10. 容易感冒、抵抗力弱、免疫力差、易患濾過性病毒感染;平常需常拍打大椎(嘴巴需打開),可使你遠離感冒!

11. 如何檢查肝硬化、肝癌,雙手掌心朝上,檢查手刀的部位,有無紅豆、綠豆、黃豆般大小深紅色或豬肝色斑點,如果有!就是嚴重警告我們可能罹患肝炎或肝硬化,只要練習杵米功,這些問題就不再困擾你!

12. 自我健康檢查,雙手掌心朝下,五個手指平伸不用力,將雙手小指慢慢彎成90 度,其餘手指不可跟著彎下來,尤其無名指絕對不可以有彎曲的現象,如果做不到只讓小指彎曲,那麼請盡快保養您的腎臟,因為它已經出問題了!

13. 平時流虛汗、晚上睡覺有盜汗現象,有時脊椎背部有發冷的感覺,男性陽萎、早洩,女性子宮虛寒、不易受孕或白帶過多,平時感覺自己很虛、體力很差、無法長時間站立;檢查不出什麼原因。請注意右邊腎臟,可能已經不健康了!

14. 腳心無原因發熱,起床時腰酸背痛、十分疲累,在下床時腳後跟刺痛、胸口悶痛、講話易沙啞,多說兩句便上氣不接下氣,容易累、小便發黃。請注意左邊腎臟!

15. 睡不安穩、多夢、噩夢連連、每個夢境都很清楚,注意心臟!一天到晚睡覺,一天睡足10 幾小時還睡不飽,注意腎臟!睡覺時腳趾有抽筋現象,注意肝臟!

16. 運動雖可活絡筋骨,體能卻大量向外消耗,氣功則是大量取得自然界的能量,來活化我們體內細胞的一種方法!練氣功讓您免於吃藥、開刀且無副作用,同樣20~30 分鐘的運動,氣功讓您去病強身、健康長壽您又何樂而不為!

17. 偏頭痛,常感太陽穴兩邊有疼痛現象,同時便秘、排便不順、腹瀉、胃腸脹氣;如有這些現象,只要把消化器官的毛病驅除,就可消除偏頭痛!

18. 便泌、拉肚子有同時交替現象,食慾減退、腹部脹氣、胸部有壓迫感,甚至有心悸、呼吸困難、失眠、體力逐漸減弱、肌肉漸漸消瘦這;就是罹患慢性腸炎。需趕快處裡,以免造成致命的腹膜炎!

19. 太瘦、胃口不好、食慾不佳、心神不寧、多夢、睡不安穩、以至於整個人日漸消瘦,外表讓人感覺毛枯色黑;這就是心臟不健康造成脾胃出問題!

20. 貧血、造血功能出問題,嚴重的甚至於白血病。12 歲以上從脊椎或腎臟來著手調整!12 歲以下從脾臟加強!

21. 不明原因疼痛,咽喉無發炎卻經常不舒服或有疼痛感覺,脖子兩邊脹痛,肩膀手臂外側也有不舒服感覺,推拿按摩也只是暫時紓解,注意小腸及淋巴腺!

22. 膽出問題會出現食慾不振,肋骨兩側、膝蓋外側、腳踝有脹痛或疼痛,同時引發久治不癒的偏頭痛;需練習杵米功!

23. 累、情緒不穩定、容易興奮、容易發脾氣、心神不寧、皮膚發癢,止癢藥無效;肋骨兩側偶脹痛、注意力不集中、睡覺小腿抽筋、頭暈、耳鳴;這是肝臟在閃紅燈了!

24. 肩膀疼痛、手臂外側疼痛、五十肩、手無法上舉及前後轉動;須從消化系統著手,尤其摩丹功專門治療手臂及肚子問題!

25. 口乾口苦、易鼻塞、流鼻涕、無蛀牙常牙痛、脖子兩邊脹大起來,有不舒服的現象,肩膀手臂外側疼痛,無法提重物,是大腸亮紅燈了!

26. 治感冒功!首先身體向右側臥,雙手輕握拳,右手放左胸前,左手放左腰,自然放輕鬆,深深的吸一口氣,忍住呼吸,忍不住時再慢慢吐氣,幾十分鐘後發燒感冒症狀消失!

27. 檢查自己舌頭背面兩條靜脈血管是否有變粗腫脹的現象,這是心臟的問題。(心臟開竅於舌)

28. 中老年人臉上長青春痘、粉刺是糖尿病的前兆;練習八卦拍擊及摩丹功,能去除血液裡的多餘血糖!

29. 脾胃乃後天之本!如果出問題會造成食慾不振、肚子脹氣,吃的再多總是胖不起來,外表毛枯色黑、心神不寧、無法安睡,更會偏頭痛。

30. 心臟是維繫生命的根本!每天運送血液至全身(約10 部發財車重量),一刻不停息,時間長了自然出毛病,查又查不出原因;練大鵬展翅,可消除不舒服現象檢查出毛病!

31. 肝若無法排解毒素,體內毒素累積太多,便傷害腎臟!肝臟問題不易查出,杵米功是肝臟問題的剋星!

32. 腎臟乃先天之本!在體內最快形成,也最快衰退,食物、藥物、水經過養份吸收,以後的毒素都經腎臟排出體外,出了問題,毒素無法排出又隨血液侵害我們健康,這時需練丹田點壓法、守腎法!

33. 經常感覺疲累,耳鳴、頭暈、兩眼乾澀、手掌腳趾無力、右肩酸痛;肝臟已經不健康了

34. 心臟病是無形殺手;心臟病初期、中期無法從儀器檢查出來!

35. 人要維持生存,就必須從空氣中攝取氧氣作為氧化作用,同時將二氧化碳、水分,經新陳代謝作用排出體外;而這種交換作用就是由肺臟進行,一旦肺功能出問題,就會呼吸急促、氣喘,甚至危及性命。毛巾功可強化您的肺臟!

36. 心臟是全身性命的主掌,各種思維活動都跟心臟有直接關係,如果心臟失常就會出現神志錯亂現象!氣功有一種叫意守的方法,它可以使我們思想入靜,而調養心神,不易受外界事物干擾,使體內陰陽偏盛的情況達到平衡!這樣對我們體內各種器官都有幫助!

37. 脾胃是後天之本!所有食物均進入胃,經由脾轉出以養五臟。脾胃如出問題,養份便不能順利輸送,那會導致全身乏力、四肢萎縮、腹部經常脹氣、頭暈,並影響大小便的排放,面色灰暗、精神不濟;需練習摩丹功或八卦拍擊法!

38. 不要拔鼻毛!鼻咽腔內有黃色葡萄球菌,在抵抗力弱時,它會隨著拔下鼻毛的毛孔,侵入腦部,輕者腦膜炎,重者喪失生命!(鼻腔為後腦反射區)

39. 胃腸脹氣、食慾不佳、睡不安枕,檢查不出原因,肝臟可能出問題,練習摩丹功及杵米功!

40. 咳嗽,無痰乾咳,檢查不出原因;兩腎臟有兩條通道接通到胸口,銜接肺臟,腎臟不健康便不能納氣,支氣管會閉鎖不易張開,空氣便不易進入,這時候我們便會藉助咳嗽來震動氣管,來幫助空氣進入。練習守腎法,不但增強腎臟功能,還可去除乾咳毛病!

41. 婦科毛病;經期不順、痛經、子宮肌瘤、卵巢的囊腫;丹田點壓法對這些症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42. 糖尿病不只是胰島素分泌不足而已,而是腎臟、肝臟、心臟都不是很健康的情形下形成的;因此不易醫治,而且易造成其他病變,如腎臟衰竭、失明、截肢。將雙腳浸泡在水桶中,以自己能適應最高溫為原則,不可過熱,每次在水中放1/3 包食鹽,如此泡三個月會有改善!

43. 中暑休克(心臟暫時停止6 分鐘便會造成腦部缺氧而成植物人);即時用大拇指用力壓人中穴,再用力向上頂鼻根部,便會甦醒!

44. 腎結石、膽結石、膀胱結石,而且膽結石不只是取出石頭而已,而是把膽囊割掉,如果無膽,對消化器官有嚴重傷害,練習摩丹功可輕鬆排出結石!

45. 舒解心臟壓力、調整心律不整現象;坐在椅子上,左腿跨右腿,兩小指互勾置於腿上,自然深、長、慢、柔呼吸,意念在檀中穴,反覆5 分鐘!

46. 起床時,腰酸、精神疲累、眼睛乾澀、頻尿、頭頂不舒服、耳鳴;這時坐下右手搓左腳10 下,左手搓右腳10 下,再用雙手小指勾雙腳小趾頭向上,停留1 至3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