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記錄了好運將點點滴滴!希望一起分享討論攝影樂趣!. -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6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家地理雜誌違背了宗旨?   (點閱168660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2/4/19

本來以為國家地理雜誌被作者給矇騙了,現在看了他的一席話誤導評審,造成他得獎的原因之一,在自然組參賽,應是不當.1/12所增加的註解,表示Shikhei的得獎作品是在非自然狀態下所拍攝出的照片,而國家地理雜誌在網頁上公佈的敘述,是不是認同如此作法?以非自然的方式去拍攝生態而列為自然組?這樣的方式是國家地理雜誌所認同的嗎?
如果國家地理雜誌認同如此做法,那你們的宗旨,"自1888年,激勵人們去關心地球(inspiring people to care about the planet since 1888),是否違背了宗旨?


國家地理剛發布的時候說.獲得大獎(Grand Prize)的這位得獎者,其實將其作品命名為Splashing。並在投稿時寫到,這張照片是在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中拍攝,現在卻更改為.攝影師Shikhei吳作棟了“高超的照明”的優勢和上灑水的朋友蜻蜓來模擬雨水,結果是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翻拍形象,因為它的獨創性,美麗的光芒,在近距離圖像罕見的行動,以及其技術的完美。現在是怎樣在說笑話嗎?

天然的一場雨頓然變成朋友灑水來模擬雨水.如果一開始就說雨水朋友灑水來模擬.那評審會給他優勝嗎?.如果我有關折磨昆蟲的推斷是正確的, 國家地理雜誌還會認同拍攝者的行為嗎?

國家地理剛發布的時候說.天然的一場雨




國家地理雜誌現在卻說.朋友灑水來模擬雨水

這三張圖片國家地理雜誌獲得大獎的Shikhei吳作棟作者.
可見這隻蜻蜓停留在那裡滿長的時間了.他朋友用水柱噴它它都沒飛走.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隻蜻蜓呢?你們想就知道?

仔細看那強力的水柱打在這三張清庭的身上兩隻前腳脫離.
一隻​翅膀都被打的往下彎曲.國家地理雜誌說這上升到對我的性​質類別的頂部.
在我看來這不是在虐待嗎?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