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模特兒-蕃蕾

日期:2010/5/12   (點閱1830202)    分享: 器材類別: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80

美麗優質的模特兒:蕾蕾

 

 

拍攝攝影師:大魚

 

 

此次為蕾蕾拍攝舉辦外拍旅拍活動的

 

試鏡照.經試鏡可得知蕾蕾是位很不

 

錯的模特兒.

 

 

5月11日在台中烏日聚奎居拍攝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1 )
donben 留言於2010/5/20 下午 05:17:47  
水水啦!

服務站檢測維東元服務站修液晶聲寶維修服務站電視不三洋服務站開機,遙控或手控都不開機,測試結果發現電源基板障更換電源基板試機正常.服務站檢測維修傳統電視不開機,測量結果是高壓線圈與水平晶體故障,更換後測試正常.服務站檢測維修洗衣機無法脫乾,洗衣機運轉洗衣正常,但到脫水時,卻不動了,或是當掉了,服務站查詢是排水管放置太高了導致排水無法排乾,脫水時產生撞擊,洗衣國際牌服務站機就歌林服務站當機了日立服務站.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