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2007日本稚內首航之旅

日期:2010/10/29   (點閱1822197)    分享: 器材類別: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60

由於稚內位於日本北海道本島最北端,緯度為北緯45度24分,因此旅程所及的各項事物都可冠上「日本最北」。
宗谷岬與庫頁島間是宗谷海峽,距離約45公里;宗谷岬右側看去為鄂霍次克海,左邊則為日本海。上圖左上方有個「間宮海峽」,是為紀念首位登上「樺太」的日本人間宮三藏,據聞,間宮海峽這個名字不僅日本使用,連俄羅斯都用這個名字。
稚內北防波堤.稚內觀光協會委託它販售~日本最北端到著證明~一張100日圓.首航免費.日本人很會做生意.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1 )
留言於2010/10/29 上午 08:02:38  
nice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