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42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山外有甚麼?   (點閱987258)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20D    日期:2006/7/17

一遇朝陽化金龍

每次看見高山時,除了欣賞其巍峨高聳入雲之氣勢外,也總愛浮想連篇,到底山外有甚麼呢?古語有謂「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這些話語確實包含人生哲理,警醒人們不要自驕自大。事實上於任何的領域之中,都充滿無限的可能性,有待人類不斷的探索開闢。

本人來自香港,加入了攝影家手扎這個大家庭約個多月,在藝廊裏看到不少精心傑作,大大擴闊了自己的眼光,從其他攝影愛好者身上獲益良多,感覺是很高興和很滿足的。這兒的精彩照片正不斷提醒我自己,在攝影世界裏自己只是剛起步,絕對不能自滿,在這兒高人猛將大有人在,自己要努力學習。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說得真好,我很喜歡首兩字「山外」,到底山外除了有山,還有甚麼呢?這個答案實有賴大家一同努力去尋求和探索呢!而我這個部落格才開張了三天,也決定以「山外」命名呢!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1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