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Sir-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616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Windows 桌面一個超酷、超炫、超漂亮的 Dock - Circle Dock    (點閱643561)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8/9/11
話說, Mac OSX 上有一個很酷、很漂亮又很方便的東西, 稱做「Dock」; 使用者可以把常用的程式捷徑放上在面, 以便隨時快速啟動這些程式。也由於「Dock」實在太好用了, Windows 使用者也相當渴望能有方便的「Dock」。因此, 在 Windows 上各式各樣模仿 Mac 上「Dock」的軟體從來就沒少過。

但… 你可曾想過有一個 Windows 用的「Dock」程式居然比 Mac 上的還要炫!?

就是它, 「
Circle Dock 」:

它的酷炫說再多都沒用, 看上圖最實際。

「Circle Dock」不僅帶給使用者方便的「Dock」, 還帶給使用者新的視覺享受:「圓的 Dock」! 不只如此, 它還提供了多樣化的自訂選項, 讓使用者能利用這些選項把「Circle Dock」變得更有個人風格: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了解「Circle Dock」有多炫, 可以參考這則官方影片:

<_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9ko36ebOg9U&amp;hl=zh_TW&amp;fs=1" width="425" height="344"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ever">

看到這你還在等什麼!? 還不快去下載來試試!

 

引用來源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笑面刀 留言於2008/9/11 下午 09:30:16  
敢問大大
有繁中介面嗎?
謝謝.

s14974186 留言於2008/9/18 上午 03:19:29  
目前看到的都是英文介面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