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88179      
文章內容
我買的tristar三腳架~~ 藍色的哦~O(∩_∩)O哈哈~   (點閱864333)
器材分類:其它 / 攝影配件 / 其它    日期:2011/3/31

小妹爬了好多文,也請教了大大們好多問題,最後還是決定買 TRISTAR QTRK-22462 。哈哈,因為看到一位大大的評測文,相片太帥了,原來這腳架還可以這樣用。而且這款腳架性價比也挺高的, QTRK-22462 是款套裝產品,所配送的雲台是 TRISTAR QTRK-22462 這款雲台在市場上單賣價格也要 2000 元,現在配套在 TRISTAR QTRK-22462 三腳架性價比極高,很適合小妹這種窮菜鳥。

雲台快裝板採用半自動彈跳拆卸非常迅速,雲台鎖緊旋鈕開關密度高阻尼順暢,操作起來更靈活調節更方便,球形橢圓球頭加工精密度高經過高溫處理研磨,剛性強球體橢圓表面均勻,適合調整各種不同的角度進行鎖定,球體在傾斜時與有機材料摩擦壓力有抗壓耐磨的效果。

  TRISTAR QTRK-22462 三腳架採用的材質是鋁鎂合金及鋁合金,但在中軸和承重的三角基座臺上的部位考慮到輕便、堅固性、要求,使用了鎂鋁合金材質。腳管設計了五種顏色(香檳、粉紅、藍色、鐵灰、珍珠白)增添了時尚流行的元素。這也是這款腳架吸引小妹的地方,很適合我這種外貌協會。

     這款 TRISTAR QTRK-22462 三腳架使用了四節式三扳扣加起來剛好是一個巴掌大小,可以一次性全部打開三個板塊,收合後也可以一次性鎖緊三個板扣,這個設計的優點在於打開和鎖緊腳架非常快捷,旋鈕螺旋式設計則相比沒有板扣快捷,因為小妹我是急性子,所以板扣設計實在是太適合小妹了。這款 TRISTAR QTRK-22462 扳扣式設計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板扣的鎖緊強度可以按個人手感來調整,可以從工具包裏取出六角扳手進行調整。市面上很多板扣式腳架一旦松了就無法自行調整,必須送回廠家進行維修才能恢復,這樣是非常不方便。

呵呵~~買了這款腳架,還挺滿意的。呵呵。接下來就要帶著它去“穿山越嶺”囖~~O(∩_∩)O~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