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牌--鐵牛運功散-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49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台中之美,好文分享比賽--活動辦法   (點閱181824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9/6/30

 

 

活動目的 藉由徵文比賽,鼓勵大家認識台中市,把您對於台中的點滴回憶、各式想法,透過文字表達出來,台中市政府竭誠歡迎各位來台中作客,感受台中之美。
參加對象 凡對於攝影及寫作有興趣、喜愛台中市的朋友,皆可報名參加。
活動分組

以文字作品為主,照片或圖片示意為輔。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投稿方式請參考-->請下載
收件時間

網路上傳---活動延長至2009年8月30日中午12:00前 ( 以系統時間為憑 )

活動網站 http://tccg.photosharp.com.tw/
得獎公佈

得獎作品將公佈於活動網站。

參賽辦法

用文字來分享發生在台中的故事,可附上照片或繪圖示意傳達對台中環境的描繪。作品字數建議600~1000字為佳,文體不限。

無論組別參賽作品皆須圖文相輔,以照片或插圖來輔助呈現故事內容。重點著重於展現對於台中市觀察的過程與心得,並非專業攝影或作文比賽。

比賽獎金

 金牌1名 獎金7,000元及獎狀一張
 銀牌1名獎金3,000元及獎狀一張
 銅牌1名獎金2,000元及獎狀一張
 佳作10名獎金500元及獎狀一張

 參加獎20名,攝影家手札VIP一年份
   

評審條件

 
故事內容 60%

依參賽作品故事內容及所傳達的觀察程度評分。

視覺輔助 20%

輔助照片或插圖: 輔助故事的描述、凸顯故事精神

其他 20% 作品具有特殊啟發或意義、創意的表現手法...等

 

1. 參賽作品需曾未參加任何公開之徵文比賽。
2. 各獎項如無適當作品入選,經評審委員決議得以從缺。
3. 優選獎(含)以上每人限得乙獎。獎金超過13,333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5%稅款。
4. 得獎作品及底片、檔案或原稿之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得獎人仍保有姓名表示權,得獎人需簽署該作品著作權
    讓渡書。主辦單位擁有重製、廣告宣傳、刊印、公開展示及展售等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5. 評審前,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損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賠償之責。
6. 凡參加本徵文比賽者,即視為同意本簡章之相關規定

 

線上報名,投稿方式請參考--> 請下載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a3374452 留言於2009/8/24 下午 08:34:22  
唉,本來不想說什麼,也知道任意更改截止日期是主辦單位的權利,但一改再改實在讓人覺得很不高興
本來對台中印象很好的...難道這就是主辦單位的效率??

ez666 留言於2011/1/14 上午 01:47:23  
網路創業新趨勢
學習簡單容易複製
ㄧ地加入經營全球
免入會費 http://wahez.weebly.com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