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JACK-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8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諾亞方舟!沒搞錯吧!   (點閱1221825)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350D    日期:2008/6/26

沒搞錯吧!諾亞方舟停在北投公園後!?少數像樣有質感的公家建築!

大膽豐富的造型設計,處處讓人驚豔!北投除了有醉人的溫泉鄉外,這兒也是非常值得同好們細細咀嚼品味的優質景點!

http://www.flickr.com/photos/ming423/

一旁的日式公廁層層屋瓦,像層層波浪,故意構圖入鏡,彷彿海上行船的意象!

  

新北投捷運站出站直走經過新北投公園及凱達格蘭文化館,就看到了北投溫泉親水公園及圖書館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可看到怒放的杜鵑花!

 

不同的角度可看到不同的設計巧思!還有像樹屋的錯覺!

內部充滿高挑舒適的空間設計感!大量原木的設計元素,視覺上極具溫暖恬靜的好感!

大玻璃窗意外的很有奇幻感覺哦!虛實交錯如在大自然中享受閱讀的樂趣!

夏天也可來看看書、吹吹冷氣,享受一下不一樣的豔夏夢幻北投之旅哦!

神奇 jack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lcn 留言於2008/6/26 下午 12:01:24  
非常前衛的建築設計。
感謝您很仔細的介紹。
感恩喔!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