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JACK-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8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柬埔寨吳哥窟古蹟之美 攝影團 神奇之旅   (點閱1487547)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0    日期:2011/9/25

這次跟自然顏色老哥一起出團到吳哥窟,其實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那裡令人讚嘆的世界聞名的古蹟,讓我非常響往!

但炎熱、極權、落後與蠻荒的模糊印象,讓小生我也有些小擔心,

在台灣曬曬太陽就容易中暑的我,真是ㄘㄨ ㄚ勒旦!

但旅程開始後這一切都改觀了!

到不是因為那些因素都是空想!而是變成完全真實!

艱困的因素先是完全接受、適應、盡力克服,進而享受挑戰成功的樂趣!

那些想像中的美好因素,則放大到百倍,那心靈及視覺的震憾更非千百倍可形容!

而是完全超乎想像!這就是為何看書、看影片是不夠的,一定要親自來,用手觸摸、用眼觀覽、用心靈完全感受!

行程拍攝時間狀況等因素每天都在做調整,以期大家都能拍到想拍的東西!

這點美亞旅行社阿德兄到是安排的很好!大家拍到爽是最高指導原則!

〈唯一缺點是沒時間做紀錄 ,這樣有些神殿古蹟會有點搞混!〉

所以介紹不詳之處請多包涵!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50576101#!/profile.php?id=1650576101&sk=wall    歡迎將我加入好友!第一時間分享攝影的喜悅!

若沒記錯這裡是通往涅盤宮的道路,因為6~10月是柬埔寨的雨季,

低窪處必淹!在飛機上往下看好像整個高棉都泡在水裡!

其實走這裡心裡給他掙扎一下!會不會漂來一坨xx!會不 會潛伏著鱷魚!

會不會有水蛇!會不會.......!算 了既來之則拍之,否則這趟來啥也甭拍了!

是嘛!給它潦摟企啦

DSC_0580拷貝

涉過水道就來到這,有柳暗花明的驚奇感受!

DSC_0517拷貝

這是將軍廟的大門山牆石雕像,也些廟都有他的蹤蹟,

應該也是那時代 叱咋風雲的人物吧!

DSC_0642拷貝

DSC_0648拷貝

DSC_0601拷貝

七彩的牆面除了精美珍貴的石刻、還有許多時間的刻痕!青苔、霉黑、紅土、

風蝕....,再加上陽光雲影的明暗變幻,眼前的景象精彩及了,即使是攝影團,還是

閒時間不夠!這裡的一磚、一牆、一偶.......太多故事,太多值得拍回家珍藏的

畫面!真是讓人流連忘返,不撐到最後秒是絕不捨離去!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