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點閱1756688)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9/3/23

   最近幾部好看的電影,每一部的感情都細膩呈現。

  哭的很慘。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男主角最後為父親刮鬍子……輕輕撫過父親的臉……讓我想起您走的那一天,我用溫熱的毛巾,慢慢慢慢,慢慢的擦您的臉,我要記住這一刻,我人生中最後,最後能幫您做的事。

  到週五滿一年了,但心痛依然,就好像時間停在您走的那一天;在路上遇到救護車,總讓我想起轉院那一天,我都必須把安全帽的罩子放下來,因為我會哭;在路上巧遇喪家,我會在心中說:「好好的走,您的孩子都會很堅強,要開心……」

  每一天晚上,我都會回娘家給您拜拜,手輕輕握著你的牌位,我心中的大樹,怎麼會變成一個金紙上的牌位?我想跟您說話,怎麼就只能看著牌位?一切,在快一年後的今天,我依然覺得很不真實,您怎麼可能離開我了?

  好幾次,我覺得您在我旁邊,在我投出研究所資料審查的那一晚,我覺得您來到我床邊,迷迷糊糊中我真的看見您了,您有點擔心的看著我,我知道的,我身體不好,您一直牽掛,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雖然有時候,我故意讓自己很累,看會不會累到倒了,就這麼可以見到您,沒有您的日子,真的很難有什麼堅持,我很想您,很想,但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會加油,期待著有那麼一天,我去見您時,您會跟我說:「妳是我的驕傲……」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