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好想你。   (點閱1356732)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9/2/10

爸:

 

  我很想你,你好嗎?

 

  前些日子,我到中國醫藥大學的加護病房外面站,你在那離開我的,我總覺得你在那……每一次看到中國醫藥大學的大樓就心痛不已,但又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如果,我們一開始不是到聯安醫院……如果,我知道你會離開我……如果……如果……你知道我很想你吧……

 

  我今年 30 歲了喔!古語言三十而立,我要自己獨當一面,每走一步都要深思熟慮,因為我的身邊不在有你,以前總依賴你幫我決定一切事情,繼續唸書嗎?研究所要不要唸?去哪邊工作呢?

 

  第一個沒有你的農曆年節,真的笑不出來,婆家熱鬧歡騰,娘家呢?只剩我跟弟弟,真的很孤單,你也很孤單吧!你現在跟奶奶在一起嗎?有找到奶奶嗎?爺爺呢?你有看見他嗎?大伯父呢?你們有見面嗎?

 

  我跟弟弟都很想你,如果,你有空就回來看看我們,不要擔心我們見了你會更捨不得,見到你,只會讓我們更放心,知道你過的好,我們會更快樂……

 

  好想哭,但我現在在麥當勞,本來是要寫專題的,下午要跟老師討論進度,但是我好想你,所以不夠認真,幾次把眼淚忍住,我不能在麥當勞掉下眼淚……我真的好想你……

 

  我會努力的,努力生活,努力唸書,努力工作,努力把貝貝與寶寶教好,也會好好照顧弟弟,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sharon2258 留言於2009/2/10 下午 10:51:20  
管媽~
加油!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