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幸福是我們的名字 之 泰安舊站   (點閱1117615)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80    日期:2008/9/6

我們的名字是幸福
幸福是我們的名字

8月10日。今天本來要帶貝&寶去后里馬場「叩叩馬」,平常連假日都沒人的后里馬場,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人多到不行,我馬上跟貝&寶說,人太多了,這樣進去也不好玩的,想來想去,就改到泰安舊站玩,貝&寶玩的非常非常開心,還吃了黑糖挫冰(清冰不加料),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8月10日。二個孩子……我只能說……真的很幸福……



8月10日。寶寶好認真在吹泡泡,腳還會踢啊踢,月台上好涼快!這邊不錯玩說。



8月10日。這邊有賣好吃的黑糖棒棒糖,我仔細看了看,有融化一點,那表示很純,沒有加什麼硬化劑,所以就買了一小包,貝&寶吃的很開心,貝還說:「媽咪,這可以泡喝喔!」可以泡水喝?我怎麼沒聽過……



8月10日。再走過去可以到花樑鋼橋,但我真的沒辦法了,有一個大水壺,相機,再加上我們三個人的薄外套,好想走過去看看喔……下次!下次請老爺帶我們來……再來好好四處走走!



8月10日。這張是因為有轟隆轟隆的聲音,我就喊著說:快點跑!火車來了!
結果貝貝一臉~媽咪妳騙人的表情
寶寶是被嚇到了~下一張寶寶已經往月台上跑了~哈~~~~~






8月10日。走囉走囉!媽咪真的好累了。

後製加入雜點~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tcw590517 留言於2008/9/7 下午 12:49:18  
這樣的感受果真好幸福

shinyu 留言於2008/11/4 下午 03:50:09  
說真的,看過那麼多人拍照,就在這裡可以看到真實的感動,圖說故事,故事說圖,幸福的滋味溢於言表.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