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亂拍:新田山生態。(6/27)    (點閱1038808)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7/7/9



1.



2.



3.

又上新田山拍照,這是我第一次拍到白條蔭蝶,實在是很想整隻都落在景深內,可是這白條蔭蝶是在路旁的低窪處,路面高很多,我已經很努力想拍了,下次希望有機會再遇到!



4.

第一次拍到蘇鐵小灰蝶,中央很像羽毛喔!風吹時會飄動!好美!小灰蝶就是那麼吸引人!



5.

第一次拍到大黑星龜金花蟲,我以為是瓢蟲呢!回家一查才知道這是屬金花蟲科的!

6.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