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謝謝你。   (點閱1066504)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傳統單眼 / F80S    日期:2007/4/8

  謝謝你,萬分的謝謝!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一路上走來,遇到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非常好,讓我一直覺得這世界好美!拍照是一件好快樂的事。

  準備入手 F80s 時,B前輩也幫我找了顆 T 17-35mm F2.8-4,所以我一直注意著 Y 拍的動靜,本來是想說不要急著買,我先用 50mm F1.4 好好練練再說,專心練一顆鏡頭,把技術給穩紮穩打的練好,沒想到那天看到這顆鏡頭有賣家密切的留言,這下子不買不行了!私下發了 mail 給賣家,我跟他說我確定會買……

  之後,信件往返,賣家給我他的手機號碼,因為賣家要面交鏡頭,可是賣家住桃園,我在猶豫要搭火車上桃園,還是請夫家叔叔幫我拿(叔叔住桃園),我後來決定,請叔叔幫我拿回婆婆家,5月母親節叔叔就會回來,請賣家幫我保留放在防潮箱中,我一再跟賣家保證,我一定買這顆鏡頭,請他放心,我也能理解賣家想要面交的心情,我也賣過 S 17-70mm,真的是怕鏡頭在寄送過程中損壞了!

  事情的發展出乎我意料之外!賣家說他看看他的時間,如果有到中部就順便拿給我!我一直說:「啊!真的嗎?真的嗎?」賣家就說他去看看,晚點再給我電話。

  過了一會……賣家打電話來了……。他。馬。上。要。下。來。中。部。我可是嚇到了!心裡更是過意不去!我真的不急著用鏡頭!可以5月再拿沒關係的!賣家說他可以順便跟他老婆在中部玩………………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下午5點初,我打電話給賣家,他剛下豐原交流道,我們約火車站見面,我馬上載著貝貝&寶寶出門(又下雨啊!)到豐原後左等右等,我等不到賣家,我這記性,急急忙忙出門沒帶賣家電話!偏偏我手機在上個月月底掉了!所以賣家當然也不可能打電話給我,我們倆就互相等了1小時,我本來是想……我有跟賣家說我要帶二個孩子,貝貝&寶寶跟我一起騎機車,應該很明顯才對,不然我也應該留我的機車車牌號碼,怎麼人一急,什麼事都做不好!!!等到後來貝貝&寶寶都發脾氣了,我後來發現豐原火車站對面有網咖,跑到網咖上網查了賣家電話……嗚嗚嗚……賣家也等1小時了!面交後賣家還要我測鏡頭……我說:「你快走…快走!你老婆一定等很久了!真的很對不起!」

  當晚我又撥了一次電話給他,真的非常對不起!他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我問心有愧啊!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這腦子!真的很氣自己!氣死了!怎麼出門就忘了帶賣家的電話號碼呢!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5 )
笑面刀 留言於2007/4/8 下午 11:42:38  
感謝大姐幫忙
我主動和那人連絡
我一直以為只有騰龍有出而已

~^^~

day690214 留言於2007/4/8 下午 11:44:54  
那我都刪囉~

:)


笑面刀 留言於2007/4/8 下午 11:48:08  
^^
騰龍出的是數位的
一一"
都刪了
我考慮換適馬的

^^~

感謝大姐

day690214 留言於2007/4/9 上午 12:07:21  
小事啦~
朋友哪需要那麼客氣~

:)


白柏棠 留言於2007/4/9 上午 08:43:32  
很感人的敘述!!
台灣人就是這麼有人情味!!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1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