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如果……   (點閱1001721)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s    日期:2007/4/4

時間:2007年4月4日 下午1:03

  我才剛上網,一上網一定先到貝&寶的部落格去,先回一下訊息,然後再看留言板……第一頁就好幾個悄悄話,大約看一下……是4則悄悄話,然後開始看悄悄話內容………………

 

2007-04-04 10:10:43

早安媽咪~
抱歉,我家郁寶貝要食言.不讓妳拍了,因為,她已經去當天使了...

 

  我一看,嚇呆了!愣住了!怎麼會這樣!!!那媽咪昨天還跟我留言說……

 

2007-04-03 15:13:18

媽咪!之前有跟媽咪提到我家郁寶貝想請媽咪幫忙的事,不知媽咪是否能讓我們延到5月份?我家郁寶貝最近狀況不是很OK,常為了張力問題而情緒燥動,不好意思ㄋㄟ^^"

 

  現在我哭到亂七八糟的,之前是想說天氣冷,外拍對小孩子來說很吃力,也不能穿的漂漂亮亮,我們就一直等,等到變成這樣……對我而言……打擊好大,曾經要給我拍照的小公主啊!!!我應該要怎麼做…………怎麼做……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5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