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去公園摺汽球給小朋友   (點閱1412293)
器材分類:Fujifilm 富士 / 數位相機 / F50fd    日期:2009/7/22

幸福是什麼?

前幾天,我報名醫院的志工,天氣太熱,提不起勁拍照,本來想先寫碩士論文,可是沒壓力(沒人逼)也寫不出來……

我跟同學說,我要去報名汽球班,學摺汽球,後來我覺得太花錢了,自己買書學,我現在會摺小狗跟寶刀,這二樣就很夠用了,嘻!然而我就去公園摺氣球給小朋友了,他們圍著我,喊我老師,呵!超可愛的,大家還彼此說:「要乖乖坐坐排隊喔!才有汽球喔!」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我能給別人幸福的時候……

知道這妹妹嗎?她居然跟著我走,我要她去找姐姐,我要回家了,她居然不願意,她要跟著我,看身高,跟寶寶應該差不多年紀,我的心,酸酸的……

你拍攝的 0720去公園摺汽球給小朋友。

 

這位哥哥,先幫弟弟要小狗,自己不敢跟我要,我還問他,你想要什麼,很靦腆!非常有禮貌!

你拍攝的 0720去公園摺汽球給小朋友。

 

超熱情的小朋友!

你拍攝的 0720去公園摺汽球給小朋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