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阿厚!我的電腦生病了!   (點閱1116794)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s    日期:2006/12/18

7月(還是6月買的電腦)

1.CPU-----Intel D3.0GMHz/930(雙核心)
2.主機版--技嘉P4/775雙通道(雙核心)
3.記憶體--DDR512MB(2隻 共1GB)
4.硬碟----200G
5.光碟機--16X DVD-Dual全功能燒錄器
6.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600
7.音效卡--Intel高傳真7.1聲道環繞音效,支援杜比
8.POWER+P4外殼
9.內建網路卡

  只能怪自己沒好好照顧它,不過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半年,也是該重灌了!

  買電腦是因為我開始玩相機,買校色軟體也是因為我開始玩相機,換言之……從玩相機後,我就花了不少錢,這次抱電腦回去,準備把RAW提高到2G,都怪自己,當初前輩就要我用2G,沒聽話的後果,修圖容易當!今晚跟工程師MSN時,請他順便幫我看CPU,該換就換吧……又要失血啦!我還打算買新鏡頭……我的媽哦……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把辛苦存起來的錢,花在『拍照』這種事上頭,如果當初我辛辛苦苦工作,有一人跟我說……若干年後,你會把錢大把大把花在『拍照』這種事上!哈哈哈……打死我都不信!

  今晚……我的電腦跟我耍脾氣了,我重灌三次,它一樣很不高興,哎唷!天氣冷我也不想開電腦敲鑑盤啊!乖一點嘛……我有照片要修圖啊!乖嘛!它還是不高興……這下子換我生氣了!哼!跟工程師MSN,明天就把你送走,後天回來你就會乖乖了去住院吧!要乖乖聽話哦!

 

 

後記:今天帶貝貝&寶寶去香草花園,拍了好漂亮的照片,真是開心!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21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