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日本2009聖誕節的~京都車站~

日期:2010/10/28   (點閱1814037)    分享: 器材類別: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D MkII

京都塔高131米,屹立在JR京都車站的正對面,是京都的一個象征。
據說在建造京都塔時,為不破壞京都的歷史景觀,在設計上融進了佛教寺院中常用的蠟燭和燭台的造型。
夜晚的燈光照明使京都塔顯得更加醒目優美。在京都塔100米高處,設有展望室,可遠眺大阪和奈良。
京都塔下是一座綜合商業樓,有禮品名店街、地下餐廳、賓館等,在地下3層還有大浴場,不僅可選購禮品,還可用餐和洗溫泉浴。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