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049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蘇州-圓融時代廣場夜拍   (點閱1250812)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60    日期:2009/10/30

2009/10/25 ( ),突然心血來潮、有個夜間拍攝的念頭,於是相約同事AlexA-kenWilson. 經過大家的討論後決定到「 圓融時代廣場 」。

 

其實昨天到國際博覽中心看3C展的時候已經有先勘查好地形了,所以今天夜拍的動線就簡單明瞭多了。

在夜間 廣場所有的造景、橋樑、走道。燈火一定 是全開的(而且會不斷的變換顏色喔),加上商家的閃亮招牌相呼應起來更是漂亮。

 

拍照歸拍照、晚餐還是要吃,在我們ken哥的提議下去吃韓國料理「莎廊坊」,我給莎廊坊的評價不錯;價錢合理公道、服務態度極佳、環境整潔優美。 最重要的是可以(陸髂登狠莖) ~ ~

 

20:00 我們結束晚餐走出餐廳後 時代廣場的 LED 天幕以經開始閃爍,這號稱是世界第一的 LED 天幕果然不簡單。 天幕的規格我就不在這說明了,看照片吧。

 

我們還走一小段路去拍摩天輪樂園的摩天輪,但拍攝的地點不是很好,摩天輪有一小部分被遮住,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就將就給他拍下去了。

 

我們最後又回到 圓融時代廣場買個麵包後就打道回府了。

 

 

有興趣的朋友、圖片請連結以下網址(yahoo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chiwinlee-blog/article?mid=762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