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 tai chang-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96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黃山 ~ 無雪的冬景   (點閱426309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4/2/14
本來過年去黃山想欣賞雪景, 但在去的前二天下了一場大雨, 把雪溶化了, 又遇到天氣大好,所以沒有看到雪景.
但每天都遇到了日出,晚霞;最後也遇到漂亮的雲海,實在是很幸福了.







臺灣上空晨曦:




似乎是冬天的關係有很多醃漬物.





宏村街景.
















過年人潮真是多.






鼇魚峰夕陽.
















光明頂日出.







飛來石及路景:

















始信峰日出.












清涼臺的雲海.
















路景.

























西湖晚霞.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5 )
kenchu181 留言於2014/2/15 下午 05:52:02  
感謝大大,好照片能與好朋友一起分享。
黃山及宏村的名作實在看太多了,好像大家都這麼拍,多了,有時會起不了火花...,真想瞧一些新奇的手法。
你那些臘味肉品攤子的紀實照倒真讓人眼睛一亮,尤其其中火腿伴著宏村古厝的倒影,真是一絕!好作品!
有趣的是:cherntc兄怎會想到將風光照和寫實照交叉排列展示?我很好奇...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請勿介意。                                

cherntc 留言於2014/2/17 上午 08:32:40  
kenchu181 兄:
這次來黃山看到處都是在製作火腿, 而且又擺在很顯眼的地方,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只是覺得很特別的畫面.(我特別去聞了一下火腿,味道還真香,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kenchu181 留言於2014/2/18 上午 12:12:06  
談談宏村街景的最後一幅--
就是很特別的畫面,才讓人眼睛一亮;
雖說到處都是在製作火腿,但把火腿與古屋的倒影合在一起做為對比拍攝,我還沒看人拍過。
很妙的一幀作品,我喜歡。
形式(那些垂直平行線與橫的漸層平行線於透視縱深的水平處交接,構成兩個大三角形與數個排列的四方形構圖,然後數點人物點綴)&內容(懷舊+古味十足的風土人文描述)呼應的很好,給我非常強烈的感觸!                                

cherntc 留言於2014/2/19 下午 02:04:10  
感謝您的詳細分析及說明, 說真的我並沒有想那麼多, 只是想把景物所帶給我的感動, 盡量用相機表達出來而己.(大部的人一看到那些火腿, 都避開它, 覺得它…. 但不管是什麼,我總是覺得它們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也是自然的一部份, 所以就沒有去特別去避諱一些景物,心中有什麼感覺,就用影像把它表達出來而己.)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